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团 >> 正文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军训团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军训团于2016年10月份建立,隶属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主要任务是负责新生开学军训工作、日常国旗的升降及学校其他大项活动的保障工作等。        

团队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为团魂。        

军训团成立的意义就是通过军训来培养学生们的国防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积极进取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凝聚力量。培养学生们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努力做一名合格青年学生。 
军训团由学院武装部创建并直接领导。以升旗、降旗、护旗为日常工作的主要部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精明强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树立一面旗帜。 
社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完善,将逐步形成自己的发展思路。以体制为保障,以活动为体现,以思想为内涵,体制上严格遵循《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军训团条例》(具体包括《社团管理章程》、《国旗升降仪式规定》、《新队员入队考核内容》等等)。建立军训团内部人员档案,体现了该团的“正规性、组织性和纪律性”。